【F001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工程管理协会光谷以南高校师生出行难问题研究小分队】定制公交方案实施 便利经院学生出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8-28浏览次数:219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星念)在团队的外出工作接近尾声之际,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倪燕翎和专业指导老师王舒琪带领F001物管工协赴武汉小分队针对经院学生实施了定制公交的策划,并取得了较为优秀的成果。



826日上午,副院长倪燕翎先是带领小分队前往光谷公交公司,与李林立主任商谈有关于定制公交的方案。小分队成员携带了校方有关的介绍信,表示希望能与光谷公交公司合作,预定定制公交92日当天,在武汉市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等多个火车站设立载客点,运送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安全抵达学校。通过定制公交,可以避免学生遇到开学时期的道路拥堵,公共交通出行不便的困扰。紧接着团队成员加大线上的宣传力度,通过微信、QQ、微博等通讯媒体,告知经院学子有关定制公交的消息,且已经获得较好的反响,目前为止已有几百名经院学子报名乘坐定制公交,团队也计划此方案将在92号正式实施。


此项定制公交方案的实施,已有了较好的成效,也使团队成员汲取经验教训,结合了实践和理论,能够为经院学子的出行便利贡献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