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9年共青团湖北经济委员会第三次宣传工作会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34


本网讯(通讯员 熊小宁)12月17日12:30,2019年共青团湖北经济委员会第三次宣传工作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专职团干黄中林,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宣传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负责人郑晨,陈奕霖,庄雅睿,郑芷萱分别就2019年的工作做总结。重点针对工作学生干部作风方面“如何短板,如何强弱项”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团学宣传干部要在寒假期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温顾好“青年大学习”,关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严把作风关,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团委的宣传部门进一步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梳理。利用寒假时间实地调研家乡的“新面貌”和“新变化”,围绕“新时代,中国年”等主题,立足于家乡的人文特色年味特色,当好记录新时代的有心人。


会议重申了考风考纪问题,并做出有关要求。


(责任编辑 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