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E001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调查农村医疗保险问题小分队】第一天问卷调查任务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140



本网讯(通讯员 高天)711号,E001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调查农村医疗保险问题小分队开始了第一天的问卷调查。E001小分队共走访祁家湾街道的建安村和罗汉村,为村民发放关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问卷,至下午返程任务完成共收集到150份问卷。


711日,小分队11人前往祁家湾街道的建安村和罗汉村进行问卷调查。队员们向当地村民发放问卷,并协助他们填写了问卷。团队成员们认真聆听了村民们关于新型农村医疗保障政策实施的贴身体会。在建安村实地调研时,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建安村胡保华会计,他在采访中也提到,在起初新政策落地时,村民们一时接受不了这种新型政策,村委会为了将这种利国利民的政策贯彻下去,连续几个月挨家挨户地为村民们做思想工作,“村干部就要有村干部的样子,能给村民带来实惠的事情我们不仅要做,更要做好。”胡保华会计这样讲到。


 第一天的问卷调查让小分队收获颇多。成员们对祁家湾街道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建设成果有了初步认识,后期小分队成员们将继续走访祁家湾其他村子,收集更多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