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学子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带一路”国际专项赛 三等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64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近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学技术作品竞赛“一带一路”国际专项赛拟入围作品名单和拟授三等奖作品名单已公示,我校金融学院王子何等完成的《基于“一带一路”战略下我国对外产业转移趋势研究》获三等奖。


据了解,“挑战杯”竞赛举办至今已近30,如今已经形成了全国--校三级赛事体系,覆盖了全国2000余所高校,有近千万大学生参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在创新体系构建、创新平台搭建、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文化引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此次“一带一路”国家专项赛是为配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响应今年5月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组委会特决定举办此次专项赛。


本届“一带一路”国家专项赛竞赛共收到通过资格审核的申报作品350件,经过网络评审和专家会评,我校金融学院王子何等的作品《基于“一带一路”战略下我国对外产业转移趋势研究》,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主题,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经济和科技发展中面临的现实问题设计解决方案,斩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 朱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