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活动场地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06浏览次数:534

各分团委、学生团体:

  本学期开学以来,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舞厅和卡拉OK厅倍受各级学生组织的青睐,为更进一步规范活动中心四楼舞厅和卡拉OK厅的使用,校团委决定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活动场地实行申请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1、上网下载并填写《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场地使用审批表》。

2、每周一、周二上班时间携带《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场地使用审批表》到校团委办公室办理申请手续(校团委办公室在行政楼B101)。

3、为更完整地公布活动场地使用情况和方便管理,场地申请必须提前一周进行申请,即只允许当周申请下周的活动时间及场地。

4、由于周五、周六全校性舞会,周日全校晚点名,只有周一至周四舞厅和卡拉OK厅可以申请。

5、活动时间为:每晚6:30—9:00。

6、借用活动场的学生团体必须遵守《大学生活动中心管理办法》。

 

                                                                        校团委

                                                                    2006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