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我们学校的年轻人”典型人物事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13浏览次数:531

 

关于报送“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们学校的年轻人”群英榜活动典型人物事迹的通知 

 

各分团委:

  作为湖北省大学生“动感青春—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们学校的年轻人”群英榜活动是今年团中央组织的重要活动之一,对于展现我校青年精神风貌有着重要意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发动广大青年和各级团组织,以"我们学校的年轻人"为题,推荐身边的优秀普通青年人物,展现青年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倡树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普通青年典型。

   二、推荐事项

  1.人物推荐要围绕青年学生工作、学习、生活中具体生动的事件和经历,着重发现普通青年身上的闪光点和感人之处,介绍青年学生在平凡岗位上发出的光和热。人物介绍要求客观真实,有特点,简洁明快,短小精悍。


  2.本次活动设活动网站,个人或单位可直接登录活动网站进行人物推荐。推荐者在推荐同时要注明推荐者本人真实姓名、职业和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3.团中央通过活动重点报刊和网站开设"新时代的年轻人"栏目,经常性地刊登优秀普通青年的事迹。根据青年推荐、媒体刊登、投票评选、评定结果,推出"新时代的年轻人"年度群英榜。

 

  三、报送程序

  1、各分团委、学生会通过遴选推荐1名学生典型,并填写湖北省“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们学校的年轻人”群英榜活动推荐表,于12月19日前将推荐表电子文件传至校团委组织部。

  2、校团委经汇总后,报团省委。

 

 

 附件:“我们学校的年轻人”群英榜活动推荐表(点击下载)

 

 

二○○六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