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学生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公开选拔干部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2浏览次数:602



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勤工俭学服务中心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的学生团体,是负责为在校经济困难大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并协助学校管理校内学生商业性活动的服务性机构,为了使大学生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在新的学期里以新的面貌,新的理念,新的模式更好的服务同学,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经校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拔大学生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学生干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湖北经济学院2004、2005级全日制非毕业班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2、在校学习期间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乐观精神。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所竞聘岗位的工作。
二、选拔程序
1、报名。9月20日至26日每天12:30—13:15接受报名。有意报名者,请在该时间段到大学生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办公室(西区学生宿舍梅4下)领取竞聘表格,竞聘表见附件2。
2、资格审查。9月26日至9月27日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名单将进行公示或以电话的形式通知到本人。
3、面试。9月28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竞选。参加竞聘的同学针对所选岗位就工作职责、工作设想和打算等内容进行演讲,并回答评委提问。
4、结果公示。9月30日进行结果公示。
三、竞聘岗位
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共设管理岗位12个,设中心主任1人、副主任2人;中心下设办公室、外联部、项目开发部、人力资源部四个部门,各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1-2名。具体岗位及工作职责见附件2。
四、报名咨询地点
地点:大学生勤工俭服务中心办公室(西区学生宿舍梅四楼下),时间:9月20日至26日每天12:30—13:15。
附件:1、大学生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岗位及工作职责说明。
2、大学生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干部竞聘报名表。


二○○六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