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放映电影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09浏览次数:396

本周放映电影简介。

时间:3月9日(周五)晚7: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片名:《红山雨》
导演: 杨巧文
主演: 唐湛惟/侯永生/徐爽/梁辰/张南
剧情简介:
电影《红山雨》是以优秀共产党员、山西省陵川县水务局干部、水务工程师张国旗同志在农村饮水解困工程中以身殉职的感人事迹创作改编,由山西省水利厅、晋城市委、市人民政府、陵川县委、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由晋城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山西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一部影片。它艺术地再现了张国旗同志热爱事业,热爱家乡,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安于清贫的时代精神,讴歌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它被国家电影总局定为向国内少数民族地区和国外电影市场推介的民族语译制片。
 

片名:《伤城》
导演: 刘伟强 / 麦兆辉
编剧: 庄文强
领衔主演:
  梁朝伟 金城武
  徐静蕾 舒 淇
剧情简介:
《伤城》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伤心之城,梁朝伟扮演深藏不露的总督察刘正熙,金城武则饰演一位智勇兼备却又嗜酒成性的私家侦探丘健邦,二人亦师亦友,为生死之交。故事以一宗残酷的灭门惨案开始,带出各人的过去,逐步揭示出案中所隐藏的事实真相。
丘健邦带着过去的伤痛,却又和舒淇扮演的细凤关系扑朔迷离,徐静蕾扮演的金淑珍为刘正熙的新婚太太,却不知自己是被丈夫利用的工具,人性的诡异与布局的奇情,在本片中得以全面的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