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二○○六年“秋之韵”学生社团活动巡礼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6浏览次数:479

各分团委、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校团委决定在11—12月份举办2006年“秋之韵”学生社团活动巡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湖北经济学院2006年“秋之韵”学生社团活动巡礼组委会,组委会成员如下:
  主任委员:朱磊
  副主任委员:汤中秋  杨专
  委员:孙伟超、石颖、施亮及各个学生社团负责人
  办公室设在学生社团联合会(桔苑1-2栋连廊,电话81972095)。
  二、活动时间
  2006年11月至12月底。
  三、活动内容及安排
  本次学生社团活动巡礼内容涵括学术、科技、实践、文艺和体育等方面,由相关学生社团承办,具体活动安排见附表。
  四、奖励方式
  本次学生社团活动巡礼的竞赛类活动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五、有关要求
  学生社团活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适应社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高度重视,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我校2006年“秋之韵”学生社团活动巡礼中来。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2006年“秋之韵”学生社团活动巡礼安排

                                         二○○六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