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2浏览次数:546

关于做好200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分团委、各社会实践团队:
   200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结束,按学校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应做好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总结,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
   学生将《活动登记表》和调研文章,以班级为单位收齐,交各院(系)分团委,各分团委根据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文章和实践单位的鉴定进行初评,给出“优秀”(不超过参加学生人数的15%)、“合格”、“不合格”等级,学校将在各院(系)等级评定的基础上,评选出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具体名额见附件。
  

    二、资助团队的验收。
   各分团委要对本院系的所有资助团队进行验收,要求每个资助团队必须提供以下总结材料:1、社会实践活动总结;2、相关课题的调研报告;3、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说明。也可另附反馈情况材料、活动过程中的影像材料、团员活动日记和心得等作为总结材料。各分团委根据资助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验收,撰写验收报告,于9月26日前将验收报告联同各资助团队的总结材料交校团委。
  

   三、申报优秀实践团队
   所有资助团队和注册团队均可以申优秀实践团队。申报优秀实践团队必须提供1、社会实践活动总结;2、相关课题的调研报告;3、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说明。还可以提供当地反馈情况材料、活动过程中的影像材料、团员活动日记和心得等作为补充材料。各分团委对申报优秀团队材料进行初评,于9月26日前向校团委进行申报,逾期不予以申报,名额不限。校团委在分团委初评的基础上,根据必备材料和补充材料评选出校级优秀团队。
  

    四、优秀调研报告评选
   各分团委进行优秀调研报告的评选工作,并推选出优秀调研报告入选《2006年湖北经济学院暑期调研报告汇编》,具体名额见附件。
附件:
200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和评选优秀调研报告名额分配表。

 

 

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                        
二○○六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