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送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31浏览次数:24

    根据团省委的要求,学校将于9月5日提前选送一批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主题
    以“喜迎十八大•学子勇当先”为主题,充分展示团队或个人风采,体现时代性、生动性和传播性。
    二、成果形式
    (1)文字类作品。文字类作品主要包括调研报告和实践经历、见闻、感悟等。其中,调研报告要求内容真实、数据翔实,能从较为专业的角度分析实际问题;实践经历、见闻、感悟类作品体裁不限,要求语言生动、可读性强,字数一般在3000字以内。格式须采用标题为小二号黑体,正文为小三号仿宋,行距为单倍行距,以word文档保存。
    (2)照片类作品。照片类作品包括实践照片、团队展示照片或与社会实践活动有关的其他照片。照片须为JPEG格式,画面清晰,大小在1M以上,每张照片需配上相应的文字说明,图片须单独打包为RAR文件。
    (3)视频类作品。视频类作品包括反映社会实践活动的微电影或记录社会实践活动的视频短片。视频内容应积极向上,时间须控制在30分钟以内,采用AVI、MPG、MOV等视频格式,分辨率不低于720*576。上交作品时,须附上简要的作品介绍。
    三、工作要求
    请各分团委于9月4日之前将本院系愿意参与省级评选的团队成果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13196232@QQ.com;对于我校社会实践的评选总结工作,请各分团委按照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手册的相关要求予以落实。


               
                                                                 二〇一二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