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干部到潜江部分乡镇担任团委书记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17浏览次数:47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到农村建功立业,在基层一线团的具体工作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锻炼成才。我校团委拟在今年暑假期间选派部分20092010级学生干部到潜江乡镇(街道)担任团委书记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挂职期间担任团委书记助理,主要工作是协助乡镇团委开展相关基层工作,工作时间为1个月,挂职期间吃住均在乡镇。挂职期满完成1篇调研(实践)报告或心得体会。

二、工作时间

7月下旬至8月下旬

三、有关说明

1.有意愿参加的同学下载填写《选派优秀大学生挂职乡镇团委书记助理推荐表》,并于719日下午5:00以前发到邮箱1677600@qq.com,校团委将根据报名人选择优推荐,并于下周统一送往挂职地。

2.挂职期间,大学生的食宿问题由所在乡镇协调解决。保险费、来往潜江的交通费用由校团委统一解决。

3.挂职期满,由潜江团市委和我校团委联合对其作出鉴定,考核优秀的,将授予“潜江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表现特别优秀的推荐参加团省委、省学联开展的有关评选表彰。

 

附件1: 选派优秀大学生挂职乡镇团委书记助理推荐表

附件2潜清联发【20126号文件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