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食在淘饱匯 学子乐开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42

    本网讯(通讯员 单智华 施捷)1012日上午1030,淘饱匯秋之韵美食节在三清园门口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武汉清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学生会权益部协办。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49道热菜,9种果汁饮品。美食节活动以倡导健康美食,构建和谐校园为理念,以绿色、健康、环保、安全、卫生、为主题。工作人员在各个窗口设有优惠赠送活动和美食展台。开幕式现场,厨师们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印度飞饼和日本寿司的制作过程,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刘韩说:这次的美食节不仅让我们品尝到了美食,还让我们看到了制作过程,尤其是印度飞饼,师傅熟练的手法让我惊叹,水吧的果汁很有特色,菜品的摆盘也独具匠心。

 

    活动最后,淘宝汇美食城的负责人陈魁说道:“举办美食节是为了保护学生健康,让学生品尝到正宗的特色美食,从1988年接触餐饮行业开始,我就一直关注食物的品质问题,希望自己的努力能为学生带来健康。”正是这样的理念,陈魁打算调研,争取做出符合学生口味的菜品,真正做到美食为大家。

 

下午1点,历时两个半小时的美食节开幕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赵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