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H001淘宝创业实验室卓E团队跨境电商调研团】规则环环相扣 企业和人才共发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2浏览次数:122

  本网讯(通讯员 肖俊琴)7月14日上午,卓E团队跨境电商调研团一行七人,就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和经验对上海幽然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由公司经理柴盼盼和部门总监张葵负责接待。   

  据了解,上海幽然实业有限公司主营类目为服饰,已成功入驻eBay、速卖通、Wish等跨境电商平台,并迅速发展成为eBay全国top100的商家。柴总向队员们介绍到,针对不同跨境电商平台,公司有相对应的运营团队;各类平台规则的差异化明显。Wish平台运营团队负责人张葵表示:“只有商家熟悉并且遵循各类跨境电商平台的规则,才能在平台上站稳脚跟,从而取得成功。”

   针对人才需求的问题,柴总表示,招收的员工要有一定的电商实操基础和较强的主动学习意识;英语沟通的能力是必备因素,而掌握一两门小语种则是其加分项。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愉快工作”的宗旨,以营造轻松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成员张慧娟提出,湖北经济学院可以与公司进行校企合作项目,为公司推送实习生或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柴总表示在后期可能会将与高校合作这部分考虑在公司发展战略之内。  

   (责任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