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运动之火燃烧魅力经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53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文菁 马玉杰 摄影 陈妙玥 伊计化)20151022日下午2点,北经济学院第12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操场举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党委常委、副校长漆腊应、何慧刚、陈向军以及正在我校访问的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校长费乐斯先生和孔子学院美方院长杨文中先生。本次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郭奉元主持。

 

   

    国旗护卫队组成的国旗、会徽方队率先登场,鲜花、彩旗及各院系方队紧随其后按顺序登场。院系方队秩序严谨、队形井然有序、口号铿锵有力。同时,加菲猫、跳跳虎、大白、哆啦A梦及小黄人等经典动漫人物也穿梭于方队之中,在行走途中向观赛台方向挥手致意,嘻哈卖萌活跃气氛,引来观赛台上同学们的阵阵欢呼。

   

    仪仗队入场仪式结束之后,升旗仪式开始进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随后,校旗和本次运动会会旗一同升起。我校副校长何慧刚教授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综合运动会是经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相关内容,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以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坚持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努力推动体育工作科学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他对即将进行的运动会作出展望,希望广大师生以此为契机,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李鲁兰宣誓表示将秉持“胜不骄,败不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观念,将比赛进行到底。裁判员代表曾明宣誓表示将绝对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宣布湖北经济学院第12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最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由指导老师张鲁芳指导的体育舞蹈表演、褚媛指导的艺术体操表演、崔高原指导的团体操和Amazing啦啦队表演,使得开幕式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

 

至此,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顺利结束,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 赵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