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5年公益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陈述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93

630日晚6:002015年公益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陈述交流会在行政楼五楼大会议室顺利举办。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全校17支注册公益类实践团队队长及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主持。

交流会上,17支注册公益类实践团队代表从实践目的、实践条件、实践内容和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五分钟以内的陈述。陈述结束后,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既问耕耘、又问收获,坚持实践过程和实践成果的统一;希望同学们牢记“安全第一”,队长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实践安全顺利开展;希望各团队在实践过程中围绕团中央和团省委提出的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实践主题开展实践活动。

根据各团队陈述表现、前期申报材料和团省委2015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活动项目类型,校团委决定对17支公益类团队予以相应的前期资助。


附公益类实践团队资助等级:

序号

团队编号

队长

资助等级

1

GY001

徐展

A

2

GY002

梁双双

C

3

GY003

梅超

C

4

GY004

李晓涵

A

5

GY005

汤莹

C

6

GY006

刘恒永

B

7

GY007

李倩

B

8

GY008

吕紫薇

B

9

GY009

杨晖

A

10

GY010

吴莹

A

11

GY011

叶孟阳

B

12

GY012

叶斌

C

13

GY013

周锦

C

14

GY014

余沐桐

B

15

GY015

谢放

C

16

GY016

赵怡如

A

17

GY017

成先进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