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用行动关注社会 用青春书写责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76

  本网讯(通讯员 程慧明 李凡 牟丽平 摄影 郭诗琴)10月11号上午8点30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号报告厅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的校外评委有湖北美术学院校团委书记黄晓仑,武汉工程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以及我校优秀教师团干代表汪斌、胡冰、肖博。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副书记车纯贤和部分院系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5年我校深入开展了主题为“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有135支注册团队赴各地开展实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广泛的社会影响。为全面展示我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激励和表彰在组织和参与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特举办2015年湖北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经前期院系推荐、校团委组织专家评审,共有30支团队参加本次公开答辩,其中专业类团队25支,公益类团队5支。

  

  本次答辩活动采取PPT与视频展示和团队代表上台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答辩评分项主要包括PPT与视频展示、主讲人逻辑思维能力反应、语言表达能力和仪表气质呈现四个方面。答辩过程中,各团队展示了各自的实践成果和心得。公益类团队萤火虫赴大悟行动队队员在宣讲中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表达得体,配上精心制作的视频最终取得了91.6的优异成绩。

  二十五个专业团队,就文化、安全、资源、科技等方面进行了考察研究,考察范围遍及国内外的多个地区。其中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由倪燕翎老师带领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以总分94分的出色成绩取得这次答辩的冠军。

  (责任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