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秋雨淅沥下 “韵”味留“新”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6浏览次数:458

    本网讯(通讯员 施捷 梁文婷 陶艳玲 摄影 郭诗琴)9月25日下午5:40—6:40,第十二届“秋之韵”学生社团活动巡礼开幕式在一粟堂小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武汉欢乐谷冠名赞助。我校共二十个社团作为中标社团参与此次开幕式,九个社团表演了形式多样的节目,观众们踊跃参与到抽奖活动中。

 

     开幕式在FLY街舞社的街舞串烧中拉开帷幕。由Sky音乐社献上的独唱《别找我麻烦》以及梦飞翔轮滑社带来的“与轮共舞”花式轮滑表演引人注目。

     跆拳道协会的旋风少女少年们踢断木板的威力引来观众们的热烈掌声。B-BOX与街舞的完美结合,动漫社欢乐萌动的元素舞蹈让观众们情绪高涨。气势十足的双截棍,酷炫的街球,优美浪漫的舞姿,都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虽然下起了小雨,但参与表演的人员和台下的观众依然兴致高昂。最后,吉他声响起,有2014年湖北省高校达人秀总冠军加盟的吉他协会的歌手们唱起民谣《南山南》,曲末观众“再来一首”的呼声高涨,在摇动的手机闪光灯的照射下,吉他和口琴的合奏传来,第十二届“秋之韵”学生社团活动巡礼开幕式在《唱歌的孩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秋之韵”学生社团活动巡礼活动旨在展现经院社团文化的蓬勃生机和百花齐放的美好前景,促进校园社团文化建设和发展,为各社团提供一个展示、宣传自己独特魅力的舞台,同时也激发学生潜在的对美的追求,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陶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