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社联一家亲 携手谱未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502

    本网讯(通讯员 张语贤)20151018日下午两点,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新干事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社联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新干事。 

        

 主席团代表万淳的发言拉开了本次见面大会的序幕,他对新一届社联干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给新成员们指明了努力方向,也充分展示了主席团成员的风采,以生动浅显的演讲将本次大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们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外联部高大上的“外交活动”吸引了大家,人力资源部的口号霸气十足,资产部的部长幽默时尚的介绍让人耳目一新……

 在干事代表发言环节,秘书处的张诗瑞同学分享了她加入社联的感想,描绘了社联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向大家传递了更多的美好与感动。社联知识竞赛的环节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新干事们一个个热情高涨,纷纷参与抢答。随后由外联部部长杨灿为大家进行了礼仪培训,这些都让新成员们获益匪浅。

  最后,见面会在全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见面会让新干事们充分感受到社联的温暖,对社联的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 赵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