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84

    本网讯(通讯员 龙一川)924日下午2:30,我校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以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静月。省青马班学员代表及第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王友刚主持。

    仪式开始,第三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外国语学院唐杨同学、省第一期青马班学员杨霆威同学分别发言。

    党委常委张以林围绕“学校为什么要举办‘青马班’”、“学员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问题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举办“青马班”是学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所在,要在大学生中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方法的接班人;学员在学习中应当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要通过学习理论、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理论研究和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提升自我,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上,省第一期、第二期“青马班”学员杨鑫、陈楝、郭荣铭先后分享了自己暑假期间学习锻炼的心得体会,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对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会上,还选举产生了班委会和临时组建了党支部。

(责任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