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新学期第一次团委书记会议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通讯员 张语贤)2017年9月19日,我校新学期第一次团委书记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友刚主持。


首先,王友刚书记向大家传达了9月12日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9月15日团省委直属高校团委书记会议内容,并结合我校共青团的实际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教师团干要加强相关文件和视频,补齐短板,提高思想性和战斗性。


随后,团委常委吴雄、郭峰分别就本学期团推优、2017级新生团籍注册工作以及新学期升旗仪式的安排进行了介绍。最后,王友刚书记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从工作的“方向、路径、目标、胸怀、方法、特色、本钱”七个方面展开,要求大家“立场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五种思维方式”运用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