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座谈交流 倍感关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81

 

本网讯通讯员 张语贤)20151015日晚630分,亿优物业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带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在社联会议室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副书记车纯贤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交流会由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主持。

 

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胡黑同学首先提出了寝室楼洗衣机刷卡系统出现了感应不灵的问题,蒋厚瀚同学针对梅苑公寓在晚10点以后没有热水的问题向亿优物业的领导进行反映。亿优物业公司的总经理来靖德针对大家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表明了要为同学们及时解决问题的决心。会上还就本学期最具争议的“取消寝室楼道垃圾桶”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来总表示:“取消寝室楼道垃圾桶这一举措成效显著,寝室四害问题得到了较好改善,更重要的是同学们积极配合,自觉提高文明环保意识。”

 

本次座谈交流会为同学们反应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渠道,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据悉,亿优物业公司将根据学校“两访两创”活动的相关安排,结合公司实际将定期举办学生座谈交流会,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做实服务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