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关于“五四”青春晚会幕后台前的那点事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118

 

  本网讯(通讯员 许蕾 摄影 肖娥)4月19日晚上,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依然火爆,只是如火如荼的舞台上对比着下面稀疏的观众略显“凄凉”。如果你也这样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这只是“五四”青春晚会的彩排现场,但我们仍然能清楚的感受到活动现场的热闹气氛。

  台前光鲜亮丽,精彩纷呈,这次彩排是经过了几轮挑选而留下的精品节目。据文艺部副部长夏雨介绍,这次青春晚会的节目是由各院系选送,并经过一番筛选,才得以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彩排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氛,各类劲歌热舞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一支由浪漫漫舞社带来的《buttons》相当惊艳,引得现场尖叫连连。现场各种民族舞刮起一阵民族旋风,如由工商选送的《蒙古人》同样得到在场人的喝彩。另外一曲乐器合奏的《美丽的神话》,以他那精妙的配合和高超的技艺在一次震撼全场。好了,就提前曝光这么多,让同学们好好期待于4月21日晚上在中兴广场举办的“五四”青春晚会吧。


  “国贸学院的同学请准备下一个节目”,现场校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忙前忙后的催场,保障彩排的正常进行。彩排之前,他们便开始张罗,有的试麦克风,有的试伴奏带。关于这场青春晚会,文艺部从一个月前就开始筹备,所以彩排的正常进行当然少不了他们尽心尽力的工作。虽然有时候显得手忙脚乱的,但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才能保障彩排正常进行。幕后他们忙碌的身影也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这次“五四”系列活动恰逢辛亥革命100周年与建党90周年,学校也是相当重视,相比去年做了许多的改进,而青春晚会也提出了“自由式的广场晚会,让所有人都HIGH起来”的口号,让同学们通过自己特殊的方式来纪念“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