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第六届湖北经济学院ERP沙盘模拟对抗大赛完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7浏览次数:230

本网讯(通讯员 孙娇凤 范婷2012年4月12日18时30分,校庆系列活动之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商道)湖经校内见面会在我校举行。此次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主办,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信息管理学院ERP协会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校十多个院系的64个队伍参加比赛。

4月13日19时,本次大赛组委会总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袁军老师来我校进行专业技术的指导结合PPT,袁老师介绍商道大赛发展情况并说明了2012年全国大学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赛程和规模,详细介绍了参赛步骤,并针对我校学生的现状重点讲授了客户端的操作。

4月14日8时30分,湖北经济学院ERP沙盘模拟对抗大赛决赛在行政楼招聘大厅进行晋级决赛的12支队伍各施才华,逐鹿“商场”。最终,经软件系统评分和本次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综合评定,信息管理学院Dream团队以672.9分夺得冠军(一等奖),管理技术学院风锐队获得亚军(二等奖),信息管理学院ERP协会代表队和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快乐队分别获得季军(三等奖),并综合评定出五位最佳个人分别是:胡倩(最佳CEO)、吴盛欢(最佳采购总监)、宋晓红(最佳营销总监)、罗爽(最佳财务总监)、马自星(最佳生产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