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学生会召开“喜迎十七大”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30浏览次数:573

     本网讯 在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29日中午,全校学生干部“喜迎十七大”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此次座谈会由校学生会召集,各院系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带着对党的盛会的期盼和祝福,来自14个院系的30余名同学在会上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畅所欲言,座谈中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的气氛。

    座谈中,同学们结合各自感受回顾了党的十六大召开5年来,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为全面取消农业税、免除农村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学费、提高退休人员工资水平、百姓的幸福指数被纳入国家统计的视野等务实的举措叫好。

    与会的每个同学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大家一致认为,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务实、越亲民,同时,同学们对十七大也表达了美好的期待和祝福,大家希望十七大继续关注教育公平问题,贫困大学生读书问题以及农村社会保障等问题。

    座谈会持续近3个小时,校学生会主席覃博主持了座谈会。(覃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