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十佳团支部”述职暨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290

    本网讯(通讯员 杨鑫 王心怡 章智颖 摄影 符凯杰)4月26日下午,“十佳团支部”述职暨经验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4个院系的团支部书记代表以及由各院系分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组成的评审团。参赛的14位团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团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而在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时,他们也做了详细的解答。团支部书记们的精彩述职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报告厅内气氛热烈紧张。

    来自物流Q1241团支部的述职交流,图文并茂、定位准确、准备充分,介绍时层次分明,并运用一系列数据、图片展示了支部的支部成员、基础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及未来展望,深刻体现其支部的精神风貌,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校园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中,国贸Q1341、金创Q1241、注税Q1441、人力Q1241、审计Q1441、物流Q1241、社工Q1341、产品设计Q1342、应用统计Q1341、计科Q1241十个团支部获得“十佳团支部”称号

(责任编辑 李书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