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第二届“印象杯”原创设计大赛揭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9浏览次数:608

 

    本网讯  11月19日,历时17天的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印象杯”原创设计大赛圆满结束,150幅优秀作品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正式展出。当天上午,评估汇报会结束后,教育部评估专家钟宏桃参观了作品展。

    印象杯”原创设计大赛是由校团委主办,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学生设计大赛,每年举办一届。本次大赛共收到全校10个院系的同学提交的近400份作品。15日中午,艺术与传播学院派出了以院长陈义任组长,叶劲松、张军、张立、张巨平、马兰、李鹏、邓东、蒋建军等8位教师任评委的评审组,经认真、公平、公正的评审,评选出了专业组一、二、三等奖;非专业组一、二、三等奖;最佳团队奖和最佳原创作品奖。

    11月18日经过本次大赛评审组的审定,最终挑选了150幅参赛作品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出。展出的作品包括:“印象杯”原创设计大赛专业组一等奖作品《少年立,则国立》,作者是广告Q0542樊琳;非专业组一等奖作品是《舞乐》,作者是物流Q0741高伍晴;获得“最佳团队奖”的团队“猫扑达人”的《新闻联外》;获得“最佳原创奖”的《呐喊》和《狂欢》;以及大赛其他获奖作品和大赛入围作品。另外,一同展出的还有艺术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寝室获奖作品和寝室标志设计获奖作品、民间艺人作品、本次大赛的合作商展品。

   教育部评估专家钟宏桃在参观展出时,向现场同学详细询问了本次比赛作品、作者及评选标准等方面的情况。钟宏桃是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主要从事教育学研究。

获奖作品:少年立则国立(作者:樊琳  广告Q0542班)

获奖作品:渴望·希望(作者:高伍晴  物流Q74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