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大学生艺术团2012新春演出完美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8浏览次数:583

  本网讯(通讯员 熊婧)3月1日晚7时,“靓声倩引”系列之四——大学生艺术团2012年新春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上演。本次由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演出,吸引了校团委书记李颖、校团委副书记王友刚、校团委郭倩倩等老师前来观看。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演出现场掌声连连,欢笑不断。

  大学生艺术团以"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为宗旨,已在学校举行了多次汇报演出。此次演出表演形式以歌舞、小品为主,内容丰富,富有青春活力。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的曾绪婷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梦中梦》伴随着音乐的响起而舞动,伴着《神话》略带忧伤的旋律,舞蹈演员们生动的演绎出了恋人之间的痴情,仿佛与歌曲融为一体,舞蹈演员们种种高难度的表演更是引发了观众的连连掌声。

  此次汇演,还邀请了十大歌手的人气选手——朱艺文、王一帆、杨晓薇前来助阵。每个人的出现都引发了现场的狂欢。当朱艺文从观众席缓缓走向舞台时,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一曲《身骑白马》让观众激动不已,纷纷要求上微博墙互动。第四届舞皇大赛的冠军李梓豪也华丽登场,与他的舞蹈搭档们带来的爵士舞——《Buttons》让现场观众伴随着音乐一起律动了起来,有现场观众说道:“表演得很惊艳!”

  当晚的汇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的多才多艺。大学生艺术团乐器组的成员能将各种乐器信手拈来;表演组的成员带来的小品中不时穿插着“九华厅热干面、三清园的考试密卷”等与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的事物,让在场的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倍感亲切;而主持人一句“你在天涯,我在海角”“你在一粟堂,我在九华厅”更是引得大家鼓掌叫好!

  大学生文艺汇演每年都会举行,而且表演的都是由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带来的节目。此次演出排练了近一个月,虽然每位同学都有扎实的功底,但还是为了演出能够更加精彩而一遍又一遍的排练着。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的队长赵明明作为当晚唯一一个独唱的同学,在谈及当晚的表演时说:“我对这次表演还是很满意的,以前上台会紧张,现在好多了。”

  此次文艺汇演的表演者们来自各个学院不同的年级,因为对文艺的热爱而聚集在一起。观众说:“这次的演出很精彩,出乎意料的好!”晚会的最后,大学生艺术团还为同学们免费发放了艺术欣赏的宣传册,带领更多的人走向艺术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