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系列讲座为“三下乡”指点迷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30浏览次数:438

    本网讯(记者 吴随阳 李双  通讯员 章靓)暑假即将来临,我校举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已经全面展开。学校特此邀请了学校领导、社团辅导老师、校医院医师为大家指点迷津。

    本次讲座从6月23到6月26,共四次,经济学系商守卫老师、校医院熊小虎医生、校团委副书记汤中秋分别先后从团队组建、志愿者精神、外出安全问题、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的作用和意义等各方面,对参加“三下乡”的各位同学进行了简短但是实用的培训。

    这次培训对参与“三下乡”的各位同学们有很重要的实际意义,特别是对相对缺乏经验的大一“三下乡”新成员,本次系列讲座达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在每场讲座进行完之后现场的同学都积极的向讲师们提问,讲师们也耐心细致的为大家答疑解惑。暑假还有几天就到来了,让我们一起祝愿“三下乡”的同学们一路顺风。

讲师在台上为学生指点迷津

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倾听讲师的讲座并做好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