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5年“五·四”表彰暨第五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盛大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208

      本网讯 (通讯员 周隽) 5月7日晚6点,湖北经济学院2015年“五·四”表彰暨第五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盛大召开。莅临现场的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吕忠梅,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副校长漆腊应、副校长鲁晓成、副校长吴显富、副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张以林,等,另外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还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梁前德、高永格、武昌鱼集团副总董雅红校友、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周国安先生、武汉长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卫校友、历届学子奖校友代表、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校长吕忠梅为获奖选手颁奖时谈到:“‘经世济民、厚德博学’这八个字的校训是一种精神追求,教我们做人,教我们做事。今天获得表彰的师生们,每天都在践行着校训精神,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也都践行着校训精神,希望每个人都将校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变成每天的实际行动,持之以恒 。”吕忠梅校长寄语广大师生做一个有“四度”的人,即做一个有宽度、有厚度、有长度、有温度的人。努力提升个人智慧和综合素质,提高思想道德素养,阅读社会人生,以经世的情怀和济民的爱心,将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反馈回报给社会。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吴聪聪、董婷等18名同学获“五四”红旗标兵荣誉称号;晁悦、李阳阳等10人获评“青年岗位能手”;统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田全喜等8人获“优秀分团委书记”称号;物流Q1241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被评为“十佳团支部”;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分团委等8个分团委获评“先进分团委”;陈孟婷、李倩等5名同学获“武昌鱼集团双优奖”;蒋光红、周蓉等5名同学获“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

(责任编辑 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