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第十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7浏览次数:289

    本网讯(通讯员 游雅雪)学期即将结束之际,校学生会的换届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6月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顺利举办了“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校团委书记李颖、副书记王友刚及第三届学代会代表、院系学生分会和团委直属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参加竞选的五位候选人分别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王万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冯兴谱、会计学院的杨雪逸、国际贸易学院的杜阳以及来自金融学院的张贵山。

    会议伊始,在第九届校学生会主席高一伟的主持下,由主席团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朱静介绍了活动的流程,此次竞选分为个人演说和压力面试两个环节。朱静还向广大学生代表介绍了参加本次竞选的五位选手,并反思了上星期在采用团队形式竞选主席团(最终的选举结果无效)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由五位候选人逐一进行个人演说。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校院学生会两年来的工作经历与体会,对校学生会日常组织建设、日常管理问题以及校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阐述了详细的规划。

    接下来,团委老师分别对五位选手进行了压力面试。面试中,候选人单独坐在宽阔的舞台上,并面对台下的评委老师及学生代表们,这种面试形式对选手们的心理素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在选举结果公布之前,李颖书记对五位候选人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今天选择了站在这个舞台上,感谢他们选择了承担责任,也对即将产生的第十届主席团成员提出了自己对他们的希冀,希望他们能够和校学生会一起成长。

    最后由高一伟主席宣布选举结果。在发放153张选票,收回143票的情况下,杜阳获得49票,冯兴谱获得107票,王万琴获得113票,杨雪逸获得120票,张贵山获得106票。最终由杨雪逸、王万琴、冯兴谱、张贵山构成了校学生会第十届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