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遇见•经院——2017年国庆迎新晚会正式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282

本网讯(通讯员 徐群芳)92218:30,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国庆迎新晚会在西区体育场正式举办。



一段新生和家长对大学展望的视频掀开了迎新晚会的面纱国旗护卫队和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演唱的歌曲《军歌嘹亮》引人入胜,声乐队洪亮的歌声伴着淅淅沥沥的雨滴荡漾在西区体育场上,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变换着队形,让观众席上响起了激烈的掌声。节目表演结束后国旗护卫队依然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下舞台,军人般的风姿令人慨叹。


诵演《致敬经院》、歌曲《经院》、群口相声《七嘴八舌话经院》等节目将经院的一步步成长娓娓道来学院的院系简介,特色各异的食堂——一粟堂、三清园、七品居、九华厅,120根路灯照亮的锻炼圣地腾龙大道,经院学习天堂——湖北省单体第二大的图书馆组成如今经院学子们的学习殿堂。



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和2017级新生带来的歌曲串烧《我想和你唱》也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晃动的手机手电筒和荧光棒照亮了漆黑的夜空。Amazing啦啦队带来的活力秀《大梦想家》将晚会带上高潮,啦啦队员的一系列高难度的高空翻转动作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观众的惊呼声一直持续到表演结束。

(责任编辑 朱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