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第一饮食服务公司与伙管会及记者团成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31浏览次数:598

 

    5月31日下午5点40分,第一饮食服务公司与伙管会及记者团成员座谈会在一粟堂二楼会议厅举行。第一公司经理任安明,副经理刘东,行政主任朝向阳,质检部主任肖诗秀,一粟堂、三清园的负责人以及伙管会,记者团等成员20余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针对近期东区食堂出现的问题,第一公司与伙管会分别交流了意见和看法。会上,任经理介绍了一公司的基本情况。第一公司在食堂管理、安全、卫生以及伙食质量、服务质量上作出了详细的报告。伙管会在会上反映了近期学生在东区食堂就餐的所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有意义的建议。一公司对这些意见表示认可并下决心努力解决问题,为学生就餐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此外,伙管会成员在一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区食堂,并现场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

    自本学期以来,第一饮食服务公司一直注意与伙管会的密切联系,针对伙管会收集的学生意见给予了详细的回复30条。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对食堂进行整改以外,还为师生提供了复称台、免费引用水,微波炉等公益设施,另外为方便师生选择就餐窗口已经立了菜谱公示牌,同时还组织了食堂管理人员和学生一起走出校门,更多地参与和了解高校办伙情况,力争在不断的探索、改进、创新中办出自己的服务特色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