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送旧迎新,传承与创新——校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603

本网讯(通讯员 陈辉  摄影 陈莉)在感恩与祝福声中,学生会换届大会于1115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李颖、副书记王友刚、团委办公室郭倩倩老师,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代表出席本次换届大会,共同见证了学生会传递责任接力棒的历史性一刻。

 

历届校学生会都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校园管理的助手和生力军。在过去一学年工作中,第九届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以服务同学、锻炼能力、提升自我为工作宗旨,开展一系列有益于同学们身心健康的文艺、体育、社会实践等活动,取得多项成果。

 

换届大会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九届校学生会副主席朱静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为三点,一是日常工作稳中求胜二是举办承办活动极大丰富学生们的文娱生活三是切实加强学生组织间、学生会部门间交流沟通。同时,他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部长们总结过去的成功经验,吸取失败的教训,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校团委老师第九届学生会成员们颁发聘书和纪念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接着,王书记宣读了新任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并由第九届主席团将校学生会会旗庄重地交到新任主席张贵山手中。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作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第十届学生会干事代表杨鑫表达了对上一届成员们的感谢,她在发言中说道:“既然选择了前方,我们便风雨兼程。”同时表示新干事们将会付出更多的努力迎接新的挑战。监察部部长潘康则用“有我有你有大家”表达了学生会大家庭深厚的情谊。而新任主席张贵山引用校园精神“首战用我,用我必胜”表明新一届成员们服务同学协助学校的决心。

 

大会最后,由李颖书记总结发言。李颖书记在肯定第九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时,对为学生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会走进学生中,联动班委等基层,反映同学们的心声、困难。同时,她强调同学们要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先学生后干部,向优秀干部们学习。书记祝福第十届学生会做好传承与创新,秉承我校“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与“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校园精神,成就一个切实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学生会。

 

   大会结束后,到场各位嘉宾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恋。至此,校学生会换届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