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首届舞林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23浏览次数:544

 

    本网讯(记者姜园媛 卢娟 吴垠蒨通讯员吴随阳)11月22日晚,首届舞林大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周元武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

    大赛在大学生艺术团健美操啦啦队“超越激情”的表演中拉开序幕,这支前不久刚获得健美操冠军的表演队,即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北京奥运会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

    首届舞林大会不仅吸引了大批观众,而且参赛选手的规模是空前的,共113对选手参加了华尔兹比赛。男选手穿白色衬衫,女选手舞彩色长裙。舞者脚步协调、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体育舞蹈的内涵。比赛共分为十个组,每组10对选手,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十位裁判分别从每组挑选8对选手胜出。

    周书记看过表演后指出,首届“舞林大会”学生的参与度很高,舞蹈动作也很优美,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可以培养大学生对体育的热爱,提高审美意识。

    此次比赛是在我校进行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后,第一次大规模的集体汇报表演,一参赛选手在赛后表示,舞蹈靠默契,参加比赛后,不仅对自己的所学进行了检测,还收获了“心有灵犀”的友谊。

图为大学生艺术团的啦啦操表演  卢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