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团委隆重举行2006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30浏览次数:542

    本网讯(覃博报道)29日晚,学校200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46支校级团队和481名校级积极分子获得表彰。大会还一并为获得2006年湖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表彰的5支优秀团队及13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长林同志、校团委书记朱磊同志、校学工部(处)副处长周雁军同志、校团委副书记汤中秋同志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大会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杨专同志主持。颁奖结束后,校党委廖长林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校团委在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祝贺学校获得湖北省200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

    廖书记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对于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可以让我们学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也不可能学到的直接经验,丰富人生经历,为更好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廖书记强调,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要力求做到主观与客观相符合,最忌讳社会实践活动主观化。廖书记最后寄语大家,青年朋友们要立足于理论学习,更要善于向实践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来自法学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以及法商学院的获奖团队代表还为大家作了精彩的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全校共400余名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