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园十大歌手三强诞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3浏览次数:693

 

    本网讯(通讯员 肖凯 游雅雪)"还过啥光棍节啊,看十大决赛啊!"2011年11月11日--在这个颇具喜感的"世纪神棍节"里,很多同学取消了各自的神棍狂欢计划,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观看我校第七届校园十大歌手的决赛。在当晚的比赛中,选手郭珖的一曲《May I Love You》为他拿到了当晚的冠军,杨晓薇在清唱环节中获得评委好评反超秦思荣获亚军,风格多变的秦思更是凭借其在观众微博、短信投票中的超高支持率一举拿下 "网络人气奖"。

 


三强诞生


  巅峰对决  精彩演绎


  从最初的海选到今夜的舞台,跻身十强的各位选手可谓是身经百战、校之翘楚。各位选手或是优雅的唱腔,或是张扬的舞台表现力,或是超强的人气值,虽说风格迥异,但绝对实力超群。而这次的十强决赛,也采取了灵活的比赛程式,更加全方位地考验了选手的唱功、应变能力、舞台表现力等多方面能力。

  在第一轮比拼中十位选手两两搭档,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其中秦思和王添组合的反串表演《One night in 北京》引来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尖叫,让大家高呼震撼;张翱川和廖海波的"光棍组合"用小清新的吉他伴唱更是场上场下互动不断。而后的个人演唱中秦思和她的好姐妹一起带来活泼欢快的《海芋恋》更是邀请到了上届十大歌手赵欣蓉的友情出演,让现场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秦思;刘博文的《Time is running out》声嘶力竭的摇滚演唱更是在现场刮起一股rock风。这次比赛更精彩的是才艺展示带给我们的惊喜不断,郭珖携手好友严毅波为大家带来的小品《喜与悲》让现场笑声不断,更是在才艺展示中独领风骚。



秦思欢快演绎《海芋恋》


  最终,冠军被众望所归的郭咣以压倒性的35票获得,曲风多变的杨晓薇获得亚军,网络人气王秦思则摘得季军。校团委副书记李颖为选手们颁发证书和奖品。


  在本次比赛活动中,主办方特地请来王健、张鲁芳、肖博、郭倩倩、郝甜几位老师作为评委。还邀请了来自武汉职院、华师传媒、华农楚天等高校代表作为大众评委参与评分,扩大了"十大歌手"大赛作为我校品牌活动的影响力。

  虽然决赛在7点正式开始,但很多人早早地就赶到报告厅,只为自己心中的NO.1加油助威。可以容纳1000多人的一号报告厅也是被挤得水泄不通,偌大的空间被同学们高涨的激情所填满,驱走了深秋些许的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