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第四届“九月留声”新生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6浏览次数:466

 

    本网讯(记者余慧娟  通讯员 董媛玥)11月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风云演讲辩论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九月留声”新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校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12号选手邢欣力压群雄,摘得桂冠。至此,历时一个月,以“九月留声”为主题的系列演讲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部分:个人风采展示、命题演讲和即兴推销。在个人风采展示中,各位选手别出心裁,利用歌曲,舞蹈,讲笑话等各种形式来介绍自己。3号选手张涛,一曲颇具地方特色的《龙船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把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接下来的命题演讲比赛中,各位选手更是利用其所长,把自身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1号高树娟配上舞蹈的演讲把观众带进了梦的世界。5号娄婧对军训生活激情澎湃的演讲,透露着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而12号邢欣更是以独特的声线和流水般的柔情,给第二轮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即兴产品推销环节,6名选手共分三组,对不同的3件产品进行推销。12号邢欣,凭借其独特的推销手法和幽默风趣的语言,成功地向“光头”推销出洗发产品,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校团委副书记汤中秋、新闻与传播学系孙璇老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万晓颖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