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26浏览次数:438

 

   本网讯  2月23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分团委书记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同志、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治武同志、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各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汤中秋主持。

    会上,汤中秋就本学期团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提出本学期团委将重点抓好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团的自身建设、拓展团的服务领域和青年教工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各分团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介绍了年度分团委工作的计划,并就今年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同志肯定了过去团委在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积极性、开展学科专业竞赛、推进学生科技创新和校园文化系统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希望各级团组织继续发扬成绩,将各项工作推向深入,根据学校“精细化管理年”的要求,加强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廖书记还鼓励各位分团委书记团结在新一任团委领导班子周围,在本院(系)大胆地开展团的各项工作,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和工作水平,为自身长远发展创造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