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3浏览次数:577

 

本网讯(通讯员 柳青)11月10号晚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了学生会第九届换届大会。这次大会辞旧迎新,欢送新一届部长们并迎接新部长的接任。莅临本次换届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李颖、第八届和第九届主席团成员、部门部长或主任,以及学生会的新进干事。

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在奏唱国歌后,第八届校学生会主席余逸妹主席回顾了去年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送上了第八届学生会成员的祝福,希望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能越来越好!随后,校团委李颖副书记为第八届和第九届的部长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在场的新任部长及干事用掌声送上他们的祝福,分享他们收获的喜悦。

  大会第四项,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曲恩峰宣布第九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名单。接着,第八届主席余逸妹与第九届主席高一伟交接会旗。这代表的不仅仅是身份的转移,更是一种责任的延续。

  随后,第九届学生会部长们上台宣誓,做好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紧接着,第九届干事代表、秘书处主任王万琴相继发言。大会第五项,第九届主席高一伟作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并积极动员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最后,李书记总结发言,一连串深情的回望,既肯定了学生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让我们在感动之余也憧憬着学生会更美好的未来。此外,李书记也对所有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明确自己的角色 2、形成清晰的工作思路 3、科学策划好各项活动。

  大会结束后,学生会各部门组织新老部长与干事见面的活动,并且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