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获得湖北省高校第十三届新青年小说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231

    本网讯(通讯员 谢蕾 赵玉芹)近日,湖北省高校第十三届新青年小说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为获评该奖项的8所高校之一,并有5件学生作品获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作家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以“七彩中国梦,跃动青春季”为主题,面向省内各高校在校生。我校汪适同学的《复刻记忆》、胡云姣同学的《原野》荣获一等奖,唐梦婷同学的《他从未失去》、吴琴同学的《葱花大作战》、刘辅豪同学的《风吹马蹄如梦来》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包括短篇小说、小小说和微小说大赛,分为初赛、复赛、网络推介、决赛四个部分。是文学爱好者展现自己的一个很好的平台。湖北省高校第十三届新青年小说大赛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将自己的成才梦同中国梦紧密相连,培养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其关注社会、投身实践、热情创作,发现和培养文学新锐,努力建设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责任编辑 李书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