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湖北经济学院新老干部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4浏览次数:694

 

    本网讯 2008年5月22日,湖北经济学院新老干部交流会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汤中秋老师主持,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副院长梁前德,学工处处长张以林,副处长周雁军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即将毕业的大四的学生干部向现任学生会、社团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学生干部交流了他们的工作体会,并提出了他们的对学生工作的看法。前校学生会主席覃博首先做了发言,他首先谈到了自己的工作感受,言语中透露了对学生会发展的信心和希望,并分享了他公务员考试的经历,给公考的同学提出建议。前校学生会秘书长祁先超对学生会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学生会向制度化、民主化和透明化方向发展,打造一流的学生会队伍。交流会上气氛融洽,掌声连连。众多学生干部都表示要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感,团队精神及提高创造力,加快学生会组织的发展。同时,还应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重视学习,真正起到标杆作用。

    最后,梁前德副院长和周元武书记给在座的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梁院长送给同学们四句话:“打铁先要本身硬”提醒同学们提高个人素质和政治觉悟,“板凳要坐多年冷”,要求大家勤奋学习,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默默无闻办实事”“实实在在做贡献”,告诉同学们要多做实事,起好表率作用。周元武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提出做好学生干部要处理好阶级、政党领袖与群众的关系,同时要具有牺牲精神,正确对待国家、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学生干部要学好一种制度——民主集中制,把握好民主与自由的关系。最后,周书记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寄予了希望,希望他们继承好学生会的优良作风,下基层工作,走工农结合的道路,切实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老学生会干部齐聚一堂

与会的校领导

大家一同分享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