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科研创新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93

本网讯(记者 闫莉彬)为激励和引导我校学生形成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在校园内形成良好的学生学术氛围,近日,我校将展开大学生科研创新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将就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大学生科研之星、大学生科研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等3项展开评选及表彰。评选的科研成果形式主要为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完成的具有创新性或社会影响的学术论文、发明创造、专利技术等;同时,将对在科研实践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及教师进行表彰,以鼓励其在科研创新方面做出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科研创新评选活动由个人申报、院系初评、学校评审组成。我校团委和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所有科研成果进行评审,并于12月上旬召开全校表彰大会;同时,在校级获奖的科研项目将被选送参加湖北省大学生科研成果评比。

近年来,我校通过组织社会实践、科研立项等活动不断引导我校学生勇于创新,不断创新的精神,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我校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不断在全国、省级大学生科研成果评选活动或“挑战杯”竞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