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春歌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泛动员和组织引导在校学生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以合唱的形式展现新时代经院学生青春风采,以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迎接第104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校团委决定举办首届“青春歌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请学院团委做好动员组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歌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二、参赛对象

    全校青年学生及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428(暂定)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暂定)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颁发奖牌并给予一定奖励具体评分办法另行通知。

    五、参赛要求

    (一)以二级学院团委为参赛单位组成合唱团队报名,合唱队人数一般控制在5080,其中教职工不超过5人。(不含伴奏和指挥)每院限定1队伍参赛学生人数少于500人的学院可联合组队。

    每支合唱队演唱首作品,总时长不超过6分钟,主题内容青春健康、积极向上。参赛歌曲可参考附件1《推荐作品》。伴奏形式可为伴奏音乐或现场钢伴钢琴伴奏自行解决)。鼓励比赛形式创新,可采用合唱配领唱、朗诵、舞蹈、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

    (二)各参赛队要求服装统一,简洁大方,青春活力。各参赛队(正式比赛队员)服装、化妆费用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三)请各学院填写附件2报名表316日前将电子档发至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邮箱846443659@qq.com联系人:秦晨曦,联系电话:15671590028QQ1446131706

    六、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组织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保障制定实施方案。

    (二)加大宣传引导广泛参与。充分利用学院宣传平台等进行宣传。

 

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339


附件一:合唱比赛推荐作品.docx

附件二:合唱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