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

第一届经院学子奖厚德奖获得者——李六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1-05-30浏览次数:1033

李六一,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房产Q0941班。曾被校团委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见义勇为大学生”称号被湖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湖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在思想方面要求进步,加强自身的品格修养,以优秀的道德理念为标杆,向先进的道德文化靠近在生活中积极体验学习,不断总结高尚的品德完善自我在行动上严格自律,言行一致,传承与实践中华传统美德和文化。作为经院学子,他将会做到完善自我,带动他人,共同进步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不断学习先进的思想道德典范,用行动体现自身价值。他认为,对一种思想的认识和传承是必须落实到行动之中的,在加强自身道德培养的同时,还应积极帮助他人与大家一起完善自我,与大家一起发展和建设当代道德文化,从而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