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第七期青马班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19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提升团学组织力,校第七期青马班团支部于517日下午2:30开展以“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的线上交流会。校团委副书记、青马班班主任车纯贤及第七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奕霖、吴昊、王炽盛等10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进行主题分享,学习贯彻寄语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重要论述,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保持永久奋斗传统。校学生会代表苏俊铧、青年志愿者中心代表吴庆峰、组织部代表张梓婷等校级团学组织负责人以“我眼中的团学组织的组织力”为主题,分享提升团学组织组织力的思考和建议。

活动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老师进行总结。车纯贤从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青年的寄语、青马班学员使命和责任、提升组织力更好助力学校事业发展3个方面与学员进行交流,强调作为青马班学员,应将爱国主义与不懈奋斗恪守在心,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