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答辩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239

本网讯(通讯员姚瑶 摄影姚瑶)2017年10月14日上午8:30,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答辩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本次答辩的评委有湖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李亚丹、武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孙丽娜、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谢刚、湖北经济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玉峰和学校办公室汪斌,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友刚、副书记车纯贤,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及实践团队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学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的作用,学校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有102支注册团队出征,在全国各地开展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广泛的社会影响。经各团队提交验收报告、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审核,共有30支团队参加此次答辩,其中专业类团队25支、公益专项类团队5支。每支团队就自己的实践成果进行展示,展示结束后评委就团队展示的效果、实践的主题及内容等进行了提问,各团队也针对评委的问题进行的回答。



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暑期实践活动的意义,只有深入社会,深入基层,砥砺品行,检验知识,才能真正成长为具有经院特色的“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干、实用”的“三有三实”型人才。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