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

第七届经院学子奖厚德奖提名——王雨晴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5-30浏览次数:1356

王雨晴,女,汉族,中共党员,会计学院会计 Q1342 班本科生,曾任班级团支书、班长、会计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计学院 15 级新生助理辅导员,校外曾担任成熙国际英语高级班班长、知行读书沙龙(武大组)人资组及秘书组副组长、北辰青年计划网络媒体组核心志愿者。曾获湖北经济学院“自强之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干部”、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标兵”、“优秀助理辅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军政训练先进个人”、南京江宁知语轩青年发展中心“优秀志愿者”等荣誉。高中遭遇父亲车祸,伴守病床为母分忧,勇敢担当,勤俭持家,以假期兼职来承担一应学习费用并补贴家用,成为家中坚韧的精神力量。


颁奖词:

家中风云突变,你撑起一片希望。又是三年寒窗,只为不负理想。班内,你是中流砥柱,披星戴月不避锋芒;校外,你上下求索,身体力行书写学海无疆。当志愿者为需要的人带去爱与希望,在领袖营弘扬传统文化不负韶光。你用行动告诉我们,纵使十年饮冰,依旧热血难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