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聚焦服务职能 深化改革攻坚”学生会组织总结交流暨改革推进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678

524日下午2:00,以“聚焦服务职能  深化改革攻坚”为主题的学生会组织总结交流暨改革推进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指导教师、校学生会秘书长车纯贤,校团委专职团干夏炼、黄中林,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执行主席、学生骨干代表等70余人参加活动。

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依次进行了详尽的工作报告和经验分享。各主讲人围绕思想引领、工作总结、特色活动、权益维护、部门改革、创新机制、工作规划等各方面进行陈述。中间穿插提问与交流环节,在交流中各学院学生会之间有了更加充分的相互了解与学习,充分发挥了本次交流会的作用,为各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方法。

会议最后,车纯贤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车纯贤对各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生会改革推进和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提出希望:学生会组织聚焦服务职能,逐步实现部门和人数精简,更好服务学生。学生干部努力提高学习、辨析和实践本领,做到带头在政治上把牢方向、在品学上走在前列、在工作上坚守本色、在作风上践行严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