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第七届博森音乐节圆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906

本网讯(通讯员 刘莉)20171028日晚上七点,在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第七届博森音乐节盛大召开。此次音乐节由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主办,我校吉他协会承办,博森琴行赞助。此外还有烹饪与健康协会、微博协会的倾情帮助。


晚上七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早已灯火通明,绚烂的光照映着吉他协会的热情。同学们陆续走向报告厅,在入口处有工作人员分发着荧光棒,热情地欢迎着大家入场。舞台周围被一圈五颜六色的气球装点着,还有灯光四处照耀烘托着欢乐的氛围。台上已经摆好架子鼓、话筒、吉他等乐器,表演者在不断试音,他们对此次音乐节十分重视,唯恐会出什么差错。


经过近十分钟的调试准备后,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囚鸟乐队带来《光》、《Queen》两首歌,悠扬的吉他声与歌声交融,台上乐手闭着眼沉醉于表演,台下的观众挥动着荧光棒合着节奏,现场气氛热烈起来,掌声呼声不断,此后,无限复活方案乐队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接下来上场的乐队人气颇高,出场便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尖叫,大喊着主唱胡阳的名字。胡阳共带来了四首歌曲,其中的《她》、《我想飞》是他的原创歌曲,歌曲高潮时他的嗓音是嘶吼的,沙哑而雄厚,脸部的每一寸肌肉都在为歌唱而发力,仰起头,用尽全力去展示自己的歌曲。在他的歌声里,有一股逐梦的毅力与朝气。台下欢呼声接连不断,同学们用手机打着灯光左右挥舞着,宛如一片星河。


音乐节在缠体乐队的演唱中落下了帷幕,吉他协会的会长刘天宇感慨道:“别看只有这两个小时,我们可是为它准备了一个多月,从前期的策划到向校团委申请,还有各种细节统筹、节目练习,其中付出的努力、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很高兴能够成功举办这次音乐节,也算是圆了去年没能办成的遗憾吧!”舞台上光鲜耀眼的背后,有着吉他协会成员和其他幕后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期望吉他协会的音乐能够越做越好!


(责任编辑 张雨姝)